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22/10/13 21:51:25  阅读:

         

2022年9月30日,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扩大会议在山东天陆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召开,行业党委委员、执业机构党支部书记参加。烟台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张海岗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作题为《在复兴之路上坚定前行》的序言。张海岗同志强调,全市注会行业党员及从业人员要充分领悟序言的精神实质,深学习《复兴文库》大型历史文献丛书,坚持党建引领注册会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担使命显作为。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全市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张海岗同志指出,做好新时代行业统战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是当前极为重要的任务。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凝聚力领导力,压实责任聚合力,以行业党建为载体积极推进统战工作,加强行业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以党建带动行业精神文化建设,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会议最后,由张海岗同志讲授题为“恪守入党誓词,笃定奋进初心”的专题党课要求全市注册会计师行业所有从业人员深刻认识注会行业的政治属性和注册会计师审计的职责定位、使命担当,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奋斗,用精益求精的专业素养和秉节持重的职业操守,肩负起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时代历史使命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共同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此外,会议还研究讨论了2022年下半年和2023年行业党建主要工作行业党委将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推动党建工作与执业质量提升、文化建设、人才培养、品牌建设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强化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促进党建工作水平全面提升、全面过硬,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