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注协组织带领全省行业收听收看二十大盛况

2022/10/16 20:15:13  阅读:

         

紧跟党的步伐,铸就辉煌未来。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协会高度重视大会收听收看的组织工作,统筹安排部署,提前下发通知布置,确保把大会精神带到行业、及时传递给广大党员和从业人员。从协会到事务所,我省行业广大党员从业人员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各种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认真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拉开了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序幕。

当前正值行业调研和检查期间,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深入行业,前往青岛瑞晖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调研指导,与事务所党员群众共同收视学习。梁仕念秘书长表示,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我们有幸感受、满怀信心。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为我们擘画了发展新蓝图,进一步为经济社会发展把脉定向、指路领航。他强调,新时代全面加强行业党建工作,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是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党建引领、党建和业务融合是行业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行业要以党的二十大为契机,全面领会大会精神、全面提升政治觉悟,全面推动政策落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增强职业荣誉感和使命感,实现行业长久发展。

协会支部党员和工作人员有的在出差途中、有的在检查现场,都以不同形式同步观看学习,全心融入到党的二十大盛会召开的浓厚热烈氛围中。事务所纷纷组织员工集中或分散学习收看大会,并向协会反馈大量观看照片和学习心得,中明、新联谊泰安分所、泰安泰岳联合等多家事务所通过公众号进行了报道,掀起全省行业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的热潮。

接下来,协会将切实抓好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工作,结合行业实际多形式深层次宣传贯彻落实、推进工作,引导带动行业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强大合力、激发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踏上国家发展新征程,以高涨的热情投身注册会计师行业建设,奋力开创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