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大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1 15:51:53  阅读:

           

2022年10月16日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后,山东大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第一时间安排部署党员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并于2022年11月6日下午组织英才汇党建联盟五支部联合召开集中学习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团员代表等三十余人在大明党员活动室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会学习。其中十余名身处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党员以视频形式同步参会学习。

大明党支部书记索娟娟、组宣委员纪子永、纪检委员张欢欢,行业党委委员、宏祥税务所党支部书记刘玉泉领读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事务所实际就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的相关要求做了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支部要主动对标对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每一位党员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自觉用党章规范言行,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在事务所及服务单位落地生根。

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切实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引导单位员工学习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等重要文献,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紧密结合具体工作实际,更加注重成果转化,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做实功、办实事、求实效,助力全年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山东大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