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注协CPA生涯在线教育系统”成功上线运行

2022/11/16 10:35:39  阅读:

          

10月27日至28日,山东注协携手深圳注协成功举办会计师事务所信息化专题讲座直播课程,全省400多名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通过手机、平板、电脑下载客户端参加培训,合力打造了一场“线上直播+继续教育”学习盛宴。

 

 

 

为兼顾中注协对会员继续教育的制度要求与保障会员自身工作生活的便利,山东注协在大量调研省内外继续教育情况,多次论证网络平台开发可行性的基础上,借助社会专业力量合作开发“山东注协CPA生涯在线教育系统”,携手深圳注协共同搭建“CPA生涯”APP直播平台,旨在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方便会员高效完成年度继续教育培训学时要求。

这次直播授课,省注协邀请了北京会计学院教授、国内国际知名会计师事务所专家、币码网络相关负责人就“数字化转型与数据导向审计”“审计程序中信息化的实际应用”“事务所数字化的变革创新和实践落地”以及“事务所信息化建设之电子函证”等展开在线专题讲座,参学学员通过“CPA生涯”APP或直接扫描二维码进入平台,聆听专家教授的精彩授课,并就相关问题在APP直播软件平台下方留言,与讲师深入互动交流,消化吸收新知识,提升课程的落地性,获得学习上的最大效益。

今年以来,按照行业“数字化建设年”主题活动目标,山东注协坚持系统谋划,坚持贴近从业人员工作实际,积极探索行业数字化建设新路径,为持续推进行业数字化建设、促进行业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撑。免费向全省会计师事务所提供5000份(次)电子函证、天眼查VIP账号以及《会计师事务所知识服务平台》与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山东省分中心共建绿色环保征信查询新模式,与省财政厅会计处联合组织开展统一监管平台操作培训班,推动非执业会员换发电子证书比率超90%,大力提升我省行业数字化水平,以信息化智能化升级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