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省厅会计处到协会调研考试工作

2022/1/17 8:58:40  阅读:

             

1月12日,厅会计处一级调研员吕兰纪、四级调研员邹丹一行来到协会,就持续做好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工作召开调研座谈会。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副秘书长孔勃、张吉轩以及考试部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交流中,梁仕念秘书长首先对厅会计处领导贴近行业、重视调研、加强沟通的行动和做法表示赞同和感谢,感谢厅领导多年来对考试组织工作的大力支持。新年伊始,在工作最繁忙时期来到协会,体现了领导对协会工作的重视、关怀和支持。我省考试组织工作30多年来,多次获得中注协的表彰,赢得良好社会声誉,得益于省厅的高度重视,得益于省考委会的正确领导,更离不开各考区对考试工作的高度热情和责任感以及辛劳付出。我们将以此次调研座谈会为契机,坚决贯彻执行厅领导的决策部署,确保我省注会考试工作顺畅安全、规范有序开展。

随后,孔勃副秘书长汇报了我省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组织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考试工作架构、各机构工作分工、我省考试工作历史沿革,表示近两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省考试工作面临巨大挑战,各考区在当地财政部门的协助下,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周密组织考试巡视,稳妥处理突发事件,圆满完成了考务工作。并着重汇报了现行考区组织架构模式的优势,从确保考试组织安全平稳实施角度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吕处长还细致询问了考试组织流程、相关政策规定、机考公司工作责任、考场选择条件以及日常考试工作细节等关注的问题。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