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党建引领 真情帮扶——泰安市部分会计师事务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2022/1/21 19:53:41  阅读:

          

2022年是我国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新春来临之际,泰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组织部分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泰安分所党支部赴泰前办事处、邱家店镇,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泰安分所党支部赴岱岳区黄前镇、角峪镇,泰安泰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赴新泰市泉沟镇敬老院东都镇邱家店镇,山东会明信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赴宁阳县泗店镇,泰安注册会计师第二联合党支部赴岱庙街道通天社区,走访了部分困难党员群众,送去了慰问金及米、面、油等,并致以新春祝福。

泰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时峰祥,泰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李佳、万惠孜,各事务所所长和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情系困难党员群众,转达党的温暖关怀。时峰祥书记来到家家户户,问寒问暖,真情祝福,详细了解党员群众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相信党和政府,增强生活信念,过一个快乐幸福的春节。

泰安市会计师事务所党组织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坚持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互促共进,在推动行业健康发展的同时,传承弘扬建党精神,贴近困难群众,为基层困难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温暖和爱心。在不断发展壮大之余,不遗余力回馈社会,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不负社会各界的一片期望。

        

        

     

         

 

供稿:泰安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