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慰问特殊儿童 关爱助力成长——山东德信事务所 德州瑛诚联合事务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2/1/21 20:19:03  阅读:

 

心送去温暖,温暖传递希望。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关爱特殊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山东德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与德州瑛诚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联合开展“慰问特殊儿童,关爱助力成长”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德州市德城区特殊教育中心,为孩子们送去关怀和温暖,用实际行动关爱特殊儿童健康成长。

慰问组一行向德州市德城区特殊教育中心捐赠了图书、积木以及足球、篮球等爱心物资,了解了学校概况,参观了孩子们的康复教室和活动室,进入课堂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日常的学习、生活情况。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大家认识到“学校接纳一个特殊孩子,就是解放一个家庭”的深刻意义,并表示尽可能协调更多资源和力量帮助这些需要关爱的孩子们,从实际出发,持续不断地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送关爱,同时祝愿孩子们都能够快乐成长。

     

         

 

供稿:山东德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德州瑛诚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