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心系帮扶 情暖春节——立信青岛分所开展2022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1/21 20:10:22  阅读: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情暖岁寒时。2022年春节前夕,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党支部、团总支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于1月21日开展了“心系帮扶,情暖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市南区金湖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范琳琳同志等办事处领导陪同走访。

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书记林盛同志带领立信青岛分所所长、区人大代表杨宝萱同志及事务所党员、团总支代表,为金湖路街道所辖泰州路社区、亢家庄社区、徐州路社区和延吉路社区10户离休干部和困难党员家庭送去米面粮油等慰问物品,并送上新春祝福。每到一户,立信党员们都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和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做好疫情防控,和家人一起度过一个健康幸福的新年。

每年春节、中秋前夕走访慰问驻地困难党员和离休干部,是立信青岛分所延续二十多年的传统。此次新春慰问,让辖区老党员们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拉近了立信与周边群众的距离,取得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同时进一步激励立信员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念民之所忧,行民之所盼,用心用情解决好周边社区居民的急难盼愁事,为青岛市文明和谐社会关系的创建贡献力量。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