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中心 >> 正文

关于守护自身健康确保安全执业的温馨提醒

2022/12/12 16:21:54  阅读:

 

各会计师事务所:

近期,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全省各地市随之调整或取消区域全员核酸检测、服务业恢复经营等等,在这种常态化有序管控的情况下,履行好个人防疫责任,做好守护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尤为重要。为此,省注协作出以下几点温馨提醒:

一、保持距离,做好防护。广大从业人人员外出务必正确佩戴口罩,减少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如需进入公共场所,一定要佩戴口罩,错峰进入,确保安全

二、坚持通风,定期消毒。会计师事务所对办公场所每天通风换气不少于2次,每周应至少2次消毒杀菌。要密切关注员工身体健康,创造安全和健康的执业环境。

三、减少出差,远程办公。后疫情时代,远程办公已经成为一种安全的、稳定的、常态化的工作模式。广大从业人员如无特殊业务尽可能减少出差,降低路途感染风险;要充分借助网络视频、商业调查工具等信息化执业手段,提升工作效率、确保业务质量。  

协会倡导非必须不来现场办理业务,主要采取通讯和网络模式继续做好会员服务,如需提交有关资料的,请通过快递、QQ、微信等形式报送;必须来协会的人员,应提前与相关部室进行预约,严格佩戴口罩,做好防护措施,注意往返安全。让良好的卫生防疫习惯形成最强大的保护力,切实履行好个人防疫责任,守护好自身和家人的健康安全。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

2022年12月12日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