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青春志愿行 一起向未来——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党总支开展学雷锋植树活动

2022/3/12 9:42:02  阅读:

         

2022年3月5日是全国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在这个特殊日子里,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党总支书记裴波苓带领志愿者们来到北京路沂河桥改造工程植树点,以“青春志愿行 一起向未来”为主题,通过学雷锋、志愿服务的植树活动,为“青力绿滩”生态提升助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倡导文明新风,弘扬社会正气。

在植树现场,志愿者们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大家明确分工、相互协作、密切配合,搬运树苗、挖坑填土、提水浇灌,将一颗颗充满生机与希望的红梅树苗植入地里,身体力行为临沂生态文明建设出一份力,为临沂生态城的建设留下一抹青春的色彩。

      

 

 

 

 

供稿:山东天元同泰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