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同心抗疫 温暖随行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在行动

2022/3/24 16:36:34  阅读:

              

近期,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牵动着全省人民的心。疫情就是集结号,我省会计师事务所和各级行业党组织积极行动,组织号召广大从业人员主动参与志愿者活动,纷纷捐款捐物,解决疫区物资急需,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新冠疫情狙击战中,共同绘制了一幅合力抗疫的感人篇章。

德州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发动行业党员和青年志愿者前往防疫一线,参与协助德州广川街道岔河社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志愿者们耐心提醒大家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离;积极维持现场秩序,引导群众有序排队;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安抚群众紧张情绪;逐一查看群众的核酸检测预约情况,耐心引导群众提前进行预约登记。

 

 

德州大正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支援者志愿者张建伟、李婷不畏降温大风的极端严寒天气,协助医护人员、社区干部一直忙到深夜11点才结束工作。 

 

        

山东弘刚会计师事务所在党支部马洪刚书记的指导下,召集全体党员紧急采购了一批抗疫物资和食品,第一时间将所需物资送至战“疫”一线。 

 

 

山东德信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了解到新湖街道尉署社区急需防疫物资,迅速购买了帐篷、84消毒液、酒精等防控急需物资,并送往防疫一线。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立即组织在所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并组织青年突击队参加金湖路街道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投入到此次核酸检测工作中。立信青年们穿上防护服、戴上隔离面罩,一声声反复的提醒、一次次耐心地解答,整整一个上午不间断的工作没有一句抱怨、一丝退却,用实际行动诠释着立信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山东宏信会计师事务所成立专门疫情防控小组,先后走进博兴县方舱隔离点建设工地等诸多防疫点,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了口罩、方便面、火腿肠、饮用水等物资。在全市进行核酸检测时,为使现场医护人员、志愿者等工作人员能有一个可以中午休息和用餐的地方,事务所将员工餐厅提供给大家,让辛苦在防疫一线奋斗的工作人员能够有个休息的落脚点、能吃上一口热乎的汤饭。

 

 

 

 临沂元真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刘树京同志带领党团员们购买防疫物资,向蒙阴人民捐赠了消毒液20箱和矿泉水100箱;通过爱心志愿者直接送达蒙阴疫区,并通过蒙阴县红十字会捐赠给了蒙阴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

 

 

 

烟台嘉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柳喜军在所居住小区被管控的情况下,安排单位员工赴烟台市芝罘区只楚街道楚林社区,走访慰问了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并为他们送去了20箱方便面,20箱乳制品以及8箱火腿肠,感谢他们为疫情防控付出的辛苦。

 

 

 

淄博晨光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左长峰,积极组织单位及员工筹措防疫口罩、消毒液、医用隔离鞋套、方便面等抗疫物资,捐赠给淄博市临淄区雪宫街道、稷下街道、闻韶街道办事处抗疫一线工作者,临淄区政协常委、晨光事务所所长任刚同志个人捐赠街道办抗疫物资5000元。

 

 

聊城鼎志会计师事务所组织党员和员工来到开发区蒋官屯街道办事处,为防疫工作人员、居民志愿者送来了防护服、N95口罩、隔离靴、宣传小喇叭等物资,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

       

 

 

山东志诚会计师事务所志愿者赵珩臣、张佳惠响应号召,主动请缨,身穿厚重的防护服,参加和谐家园小区和古寨西路核酸检测单志愿服务工作。

 

 

涓涓细流,汇成大爱,点点星光,助力战“疫”。一系列的行动充分彰显了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从业人员服务社会、奉献爱心、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充分体现了行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与为民解难的大爱情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