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省内审协会会长一行到访省注协

2022/3/31 11:58:18  阅读:

        

3月30日下午,省内部审计师协会会长薛岩、副会长兼秘书长于连俊一行到访省注协,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给予热情接待,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协作、共推行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共识。省注协副秘书长孔勃、张吉轩,省内审协会秘书处科长刘天硕陪同参加。

 

 

在梁仕念秘书长的带领下,薛会长一行首先来到协会多功能室,参观了行业发展成果展览,详细了解了“四位一体”治理体系、历史沿革、行业规模、党建引领、统战群团、社会公益、理论研究、考试组织、人才队伍、自律措施、信息化建设等行业发展和协会建设成果以及获得的荣誉奖项。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薛会长简单介绍了省内审协会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他表示,审计体系包括国家审计、内部审计和注册会计师审计,双方拥有深厚的历史渊源和合作基础。目前内审协会已经脱钩改制,会员机构多、覆盖面广,此次专门前来省注协,旨在交流建章立制、规范管理的经验,获取新的服务增长点,促进内审协会持续健康发展。

 

 

梁仕念秘书长欢迎薛会长一行的到访,细致阐述了协会脱钩改制情况、近两年特色亮点工作以及秘书处各职能部门的工作职责。他表示,协会近几年来,从转变观念明确站位到健全内部管理制度,从主动对接上级部门到积极争取工作支持,从狠抓协会自身建设到规范行业制度建设,全面履行行业协会职能,充分发挥协会平台作用,聚焦行业发展大势定战略、出实招、办实事、强服务,以务实作风赢得了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下一步,协会将在“四位一体”框架引领下,在省行业党委的领导下,扎实推进“创新提升年”各项重点工作,为行业快速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座谈会上,经过双方友好深入的交谈,初步达成战略协作意向。接下来,双方将借助各自优势,拓展合作空间,通过联合举办内部审计专题研讨会、围绕行业落实国家重大政策开展相关主题活动等方式,逐步探索形成长期协作机制,进一步扩大行业宣传力度,共同调动社会审计力量,提升行业优良社会形象。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