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传承英烈精神 奋进伟大征程——立信青岛分所开展清明网上祭扫活动

2022/4/15 17:15:21  阅读:

           

一年一清明,一岁一相思。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缅怀英烈、崇尚英雄的指示,根据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工作部署,结合当前青岛市疫情防控要求,立信青岛分所党支部开展“传承英烈精神,奋进伟大征程”网上祭奠活动,以中华英烈网为主要平台,采用“云祭扫”的形式,为烈士敬献花篮,追思缅怀。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线下集中祭扫活动被暂停,“云祭扫”成为2022年清明祭扫新风尚。相较于现场祭扫,“云祭扫”可以让人们免受舟车劳顿的辛苦和周围环境的嘈杂,只需在家中动动手指,就可以为先烈和故人们献花、点烛、祈福,不仅低碳环保,也有利于规避攀比、浪费等祭扫陋习。

“云祭扫”的活动形式在所内引起积极反响,大家通过浏览网上纪念馆、敬献花篮、书写寄语等方式悼念英雄,向英烈致敬。截至4月5日下午6时,党支部共收到所内职工反馈留言近百条,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铭记历史,牢记先烈遗志,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在新征程上继续砥砺前行”。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