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举办“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请领导放心 强企有我”主题知识竞赛

2022/4/21 16:43:55  阅读:

         

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请领导放心强企有我”主题知识竞赛决赛,事务所全体职工参加。烟台市财政局会计科科长、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孙丽丽副书记、张为林科长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的试题来源于“学习强国”题库和久丰的企业文化,来自4个部门12位选手经过预赛的选拔最终坐在了决赛台前。各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从容应战,四方势均力敌,比赛十分激烈,抢答环节更是将知识竞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审计部以微弱的优势胜出,获得冠军,工程部获得亚军,办公室和评估部获得季军。孙丽丽书记、张为林科长、刘兰清书记分别为冠军、亚军、季军办法获奖证书及奖金。

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自成立以来,在省市行业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持“发展靠党建,党建促发展”的支部工作法,积极开展党建活动。近年来更是严格落实践行“学党史、提能力、促发展”,通过学习党史、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将上述理论与公司实际相结合,结合党和祖国的发展历程分析公司的发展历程,研讨公司发展方式、方向和目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行业添光彩”主题党日活动暨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主题讨论会,以“致客户的一封信”的形式了解新老客户的切实需求,为他们提供免费服务;为庆祝建党百年组织“红歌联赛”,全员上党课,探讨习总书记关于“共同富裕”的讲话;领导党员干部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党员干部走访慰问抗战老兵,激励党员干部传承革命精神,扛起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

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将立足企业实际,持续扎实推进党建工作。相信在党旗的指引下,在“强国有我 强企有我”的庄严承诺下,久丰儿女定将勇创佳绩、再攀高峰、收获无限!

        

 

 

供稿:山东久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