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省财政厅领导到协会视察调研

2022/4/7 10:17:27  阅读:

         

4月6日,省财政绩效评价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王元强,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周晖等一行到协会视察调研,听取协会工作情况汇报,对行业发展和协会工作给予指导。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副秘书长孔勃、张吉轩参加

          

 

王元强同志一行在梁仕念秘书长陪同下,先后视察了协会各部室办公现场,参观了行业成果展览,详细关心询问各部室职能划分和工作开展情况,关注了解行业规模、党建统战、考试培训等数据信息。随后,梁仕念秘书长汇报了协会坚持党建引领、构建“四位一体”治理体系,聚焦提升服务质量、持续推进行业诚信建设、强化执业质量风险控制、营造优良执业环境、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行业专业培训、统筹加强高端人才和基础人才建设、构建行业职业道德培养体系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协会工作取得的成效离不开厅领导的支持与指导,接下来要进一步担当作为、创新进取,着眼全省行业发展大局,高标准全方位落实好各项工作,为更好地推动注册会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王元强同志对协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表达了对行业的情感和注册会计师专业情怀,指出注册会计师行业在服务国家经济建设方面作用重大,所肩负的社会责任越来越重要,现在的行业发展与新时代国家建设对行业服务的新要求相比,行业的综合服务能力、专业服务水平还存在不相匹配的问题,执业人员的专业胜任能力还须进一步提升。行业发展之路任重道远,要坚持诚信为本、操守为重,把诚信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把加强队伍建设和提升审计质量作为长久抓手,做好专业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工作,进一步树立注册会计师职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用高质量审计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国家经济建设中更好地体现行业价值。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