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真心践行“行业情怀” 务实彰显“服务升温”

——山东注协多措并举助力行业“同心抗疫”

2022/5/12 11:09:56  阅读:

          

枝叶关情,会员在心。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协会坚持为会员着想,统筹谋划,精心部署。近期,面向全省事务所和注册会计师推出派发试剂盒、办理“新型冠状病毒保险”、提供第三方核酸检测上门等系列“同心战疫”免费服务举措,筑牢我省会员身体安康“防疫墙”,赢得了全体会员的积极拥护和一致点赞,受到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和认可。

     

 

 

既重“速度”,更有“温度”。2天内以电话方式迅速通知到全省事务所,确保协会暖心福利惠及全行业;7天内为631家事务所符合条件的3910名注册会计师(不含60周岁以上)办结保险,会员自愿参保率近94%,最大限度规避疫情风险;加班加点第一时间给全省事务所配发检测试剂盒近4万支,为会员尤其是出差的会员提供自检便利。

 

 

在这场快而有序、高效协同的“战疫”中,每一名协会工作人员既是战斗员、又是服务员,展现了全心全意为会员服务、为行业发展服务的“大服务”观,用润物无声的实际行动践行协会的行业情怀,以真心换取支持,用真情赢得信任,把协会的关心关怀和温暖送到会员心坎上,让会员切实感受到“家”的温馨。

 

 

高处着眼,细处着手。协会将立足疫情防控常态化,统筹兼顾“办业务”和“优服务”,探索线上“零跑路”,线下“一次办好”,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会员服务新体系,千方百计办好行业所急、会员所需的事,把好事办实、实事办好、贴心事办暖,以服务到最小细节为切口,推动协会工作质量和效率的不断提升。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