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坚持党建全面引领 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省行业党委召开全省行业党建工作会议

2022/5/13 17:58:31  阅读:

                 

5月13日,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以远程视频方式召开全省行业党建工作会议,主会场设在省注协,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行业党委书记王元强做重要讲话,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省行业党委副书记周晖主持会议,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新联谊事务所负责人张华滨,省行业党委委员以及省财政厅会计处相关领导,省注协班子成员等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市行业党组织和事务所党组织设分会场,各市行业党组织书记、委员,各事务所党组织书记等350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济南、青岛、东营、临沂四家市级行业党组织书记首先作述职发言,总结了一年来抓党建的举措、成效和经验,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王元强同志概括点评了四家市级行业党组织在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以党建促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新进步,指出了目前各市行业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从思想引领有新作为、党的基本建设有新成效、高质量发展有新进展、统战群团工作有新面貌四个方面系统总结了2021年全省党建工作情况,并对2022年行业党建工作作出部署。

王元强同志强调,要认真抓好落实今年行业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落地落细抓好学习,切实加强思想引导;要把行业组织建设放在突出位置,从严从实贯彻落实党建责任体制,推动党团工作覆盖;要把党的质量建设放在重要位置,抓微抓早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依托党建增强行业向心力;要把执业质量要求贯穿始终,互融互促提升执业质量,为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组织保证

周晖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各市行业党组织和执业机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及时将会议精神向本级财政局党组报告、向全体行业党员传达切实贯彻落实王元强书记讲话要求,对照省行业党委2022年工作要点落实各项重点任务;要做好队伍建设,组织好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培训工作,配强配齐党建工作力量,大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协会将按照省行业党委的部署要求,将各项重点工作转换为具体行动,狠抓落实,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协调解决行业工作面临的实际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坚定不移地以高质量党建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