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省注协组织参加“齐鲁春风∙减税惠企”政策宣讲会

2022/5/18 8:41:09  阅读:

 

5月17日下午,由山东省税务局、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齐鲁春风减税惠企”线上税费政策宣讲会在省税务局正式开播。省税务局谭中伟总会计师、省税协李庆华会长在主会场致辞,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代表协办方进行了线上致辞。省注协组织工作人员以及行业会员进行了观看学习。

梁仕念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宣讲会,充分表明了省税务局、省工商业联合会对我省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的殷切关怀,以及对我省专业服务行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和坚定信心。作为涉税专业服务机构之一的会计师事务所,可为纳税人提供专业税务顾问、税收策划、涉税鉴证、纳税情况审查等所有涉税业务。号召行业广大会员珍惜这次宣讲会并把握好与授课专家零距离接触的机会,认真聆听、主动沟通、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让“齐鲁春风减税惠企”的红利惠及齐鲁大地的每个纳税主体,为更好服务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更好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行业专业力量。

宣讲环节,省税务局、济南市税务局业务骨干,主要围绕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政策,对2022年增值税期末留底退税政策解析、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以及小微企业“六税两费”减免政策等进行解读,帮助纳税人缴费人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税收优惠政策,全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在当前国家出台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组合拳”之际,山东注协将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继续携手有关省级兄弟协会,加强交流,深化协作,并肩发力,持续提升专业涉税服务质效,切实维护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切身利益,为自身建设、为行业发展树牢优质服务形象。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