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注协与北京企企科技达成信息化战略合作意向

2022/6/16 17:14:31  阅读:

          

为积极落实中注协“数字化建设年”工作部署,加强会计师事务所内部治理,提高质量管理水平,近日,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热情接待北京企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企企科技)CEO曾志勇、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民一行来访,双方就推广注册会计师行业项目全流程管理以及业财一体化管理系统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省注协副秘书长孔勃、监管部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企企科技重点介绍了事务所项目全流程管理及业财一体化管理系统。该系统通过信息化手段将项目管理、合同管理、人力资源管理、预算管理、OA审批流程、财务核算管理进行整合,实现业务过程数据自动入账,实时生成数据分析报告,保证项目全过程精细化管理,满足事务所内部不同层级管理者需求,能够提升事务所内部治理水平。目前已有大型事务所成功实施案例,用户体验效果较好,反馈系统功能齐全,实操性强,性价比高。

企企科技依托其创始团队30年企业级管理软件实践与服务经验,坚持技术和产品立业,逐步构建起完备的企业经营管理一站式服务平台“企企管理云”。在众多行业树立多个标杆案例,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并建立了良好的口碑。目前已在十多个省市设立多个分支机构,为全国客户提供全方位、定制化服务。   

梁仕念秘书长表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线上“云服务”模式已经成为新的发展趋势,企企科技项目全流程和业财一体化管理系统为行业信息化管理提供了新思路、新方法,符合协会坚持服务会员、服务行业数字化转型的理念和方向。此前协会与天眼查、中国知网、币码函证等开展的战略协作取得良好效果,各类平台的使用率较高,得到会员的积极响应和一致好评。后续协会将组织行业调研有序推动合作进展,帮促事务所提高内部管理信息化水平和执业效率,全面推进行业数字化建设。

前期,协会已经与企企科技进行了项目方案可行性对接,初步探索合作开发适用于不同规模、不同类型的事务所系统。下一步,将按照双方达成的合作意向,选取事务所开展试点,并邀请企企科技到协会举办的相关培训班上进行宣讲,为项目顺利推广、强化行业信息化意识营造浓厚氛围。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