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省行业党委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2022/6/21 15:45:04  阅读:

       

2022年6月20日下午,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会议,并围绕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组织开展2022年度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行业党委书记王元强主持会议。省行业党委委员、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参加了会议,结合协会工作就全面领会把握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行业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谈了学习体会。

王元强副厅长在学习总结时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要加强专题学习,突出重点学习,要创新学习方法,注重学习效果;二是狠抓落实,党务业务相互促进,推动注册会计师行业高质量发展,政府部门、行业协会要恪尽职守、各尽其责,加强行业监管,提供贴心服务;三是强基固本,抓基础、抓规范,全面贯彻落实全省行业党建工作要点,“走在前、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