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获得2021年度“青岛市社会责任示范企业”荣誉称号

2022/7/1 18:54:22  阅读:

 

6月25日,“奋斗正青春  创新向未来——2021年度青岛经济成就发布仪式”在青岛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隆重举行,仪式发布了2021年度青岛企业百强榜单、社会责任示范企业,揭晓了年度经济事件、年度经济人物、年度新锐经济人物、年度最具影响力企业和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以下简称“立信青岛分所”)获得2021年度“青岛市社会责任示范企业”荣誉称号,党支部书记林盛参加发布仪式并代表领奖。

青岛市社会责任示范企业创建活动始于2013年,由青岛市企业联合会、青岛市企业家协会组织评选,旨在不断倡导企业积极承担和履行社会责任,发挥先进示范作用,进一步促进青岛市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实现经济、生态社会效益的和谐统一。立信青岛分所是创建活动以来,青岛市首家获得此奖项的会计师事务所。

此次获评“青岛市社会责任示范企业”,是青岛市社会各界对立信青岛分所长期致力于传播公益理念、倡导责任担当的高度认可。立信青岛分所会继续将承担社会责任与事务所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不忘初心使命,更加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建设“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贡献力量。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