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缅怀先烈 牢记使命——山东英华会计师事务开展“走进郭永怀纪念馆”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2022/7/1 18:59:26  阅读:

          

20226月,山东英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走进郭永怀纪念馆”红色教育主题活动,事务所全体党员职工参加。

走进位于威海荣成的郭永怀纪念馆,英华事务所全体职工认真观看了馆内收集和整理的“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同志相关的400多张图片200多件珍贵文物资料、6个视频记录详细了解了郭永怀同志的人生历程、科学成就和光辉事迹。

郭永怀同志以赤子之心报国,为中国的力学事业、国防科技事业、航空航天事业贡献了毕生精力。正是有像郭永怀同志这样的前辈们的无私奉献,才有了如今我们强大的新中国,我们应该学习郭永怀同志志存高远、报效国家的坚定信念;学习他刻录钻研、求实求真的科学精神;学习他为人师、锐意创新的工作作风;学习他甘于奉献、不计功名的崇高品质,并自觉加强自身党性修养。

后,党支部书记时云鹏同志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开展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红色教育活动,提高了自身思想认识,加强了自身党性修养,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将在工作中敢于担当,起好先锋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红色教育主题活动山东英华事务所全体职工缅怀了先烈,树立了正确的党史观、人生观、价值观,牢记了民族复兴的伟大历史使命,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有利于今后事务所工作的全面开展,为实现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

 

       

  

 供稿:山东英华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