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省注协与济南市财政局召开注册会计师行业工作座谈会

2022/7/22 16:14:44  阅读:

 

7月21日下午,济南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丁国春,会计处处长王灵到访省注协,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给予热情接待,陪同参观了我省注册会计师行业成果展览,详细介绍了目前协会治理体系、组织架构、行业自律管理等情况,双方就注册会计师行业的重点工作进行座谈。省注协副秘书长孔勃、张吉轩出席,有关部室人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协会有关部室人员分别作了汇报交流。会员部介绍了我省会计师事务所、注册会计师总体情况,双方在品牌建设、行业贡献等方面达成一致观点。考试部介绍了今年济南考区报名缴费、考点设置、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就下一步协作事项交流了意见。培训部介绍了去年举办各类特色培训班情况及今年培训计划。监管部就近期开展的职业素养提升必备手册的初步编制成果进行了展示,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商讨。党务办着重从党建统领行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党团联动助推行业青年发展三个方面,介绍了省注协协助省行业党办开展行业党建各项工作的情况。

         

 

  

在听取交流汇报后,丁国春总经济师高度称赞协会在促进行业健康发展中的统领作用,后续将与协会深化多方面务实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更好开展行业党建工作为引领创设更加有力的执业环境。梁仕念秘书长表示,此次与济南市财政局领导的深入交流,为开启“省注协+地方财政”联动协作机制新模式提供了新样本,也为今后联合落实行业政策、深化党建共建、举办系列活动等提供了新抓手,是一次有重要现实意义的交流会。同时,省注协继续坚持把“四位一体”的法人治理体系和运行机制贯穿工作始终,采取更加务实有利的举措,不负服务会员、服务行业的初心,带领行业积极全面履行社会责任,为我省“走在前、开新局”作出行业最大贡献。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