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联盟开展“踏寻先辈足迹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2022/7/26 16:36:11  阅读:

         

近日,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建联盟组织30余名党员骨干到蓬莱区党性教育基地--戚继光纪念馆举行“常怀报国之志、永葆责任之心”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激发爱国情怀。

 

 

踏寻先辈足迹,激发爱国情怀。踏入戚继光纪念馆,浓重的历史感中渗透着深厚的爱国之情。纪念馆用壁画、雕塑、新媒体相结合的表现形式讲述了戚继光将军“南北驱驰报主情,江花边月笑平生,一年三百六十日,多是横戈马上行”戎马一生的历史故事。在不断感悟戚将军“封侯非我意,但愿海波平”报国情怀和“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必胜决心中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之心和报国之志。

        

 

 

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在总书记的话语前,全体党员们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宣誓中不断激励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宗旨、以饱满热情争当模范,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巩固加强注册会计师行业执业机构党组织建设,号召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勇担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