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大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9/29 18:40:11  阅读:


为激励动员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聚创新实干、事争一流的精神动力,9月22日,山东大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群团代表赴东营市党性教育实践中心开展红色教育参观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中共百年党史展、东营党建工作展、追梦足迹等主题展区,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深刻体会了东营地区波澜壮阔的革命史、艰苦卓绝的创业史和勇于拼搏的奋斗史。面对鲜红的党旗,在大明事务所合伙人、支部纪检委员张欢欢的带领下,支部四名新发展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党支部书记索娟娟围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内容,分别从“党的二十大召开重大意义”、“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以及“以优异成绩建功新时代”三个方面作党课报告。索娟娟强调,党员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要立足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提高自身素养,争做新时代“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以优异的成绩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市注会行业党委委员、大明事务所合伙人刘玉泉围绕“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刘玉泉强调,要充分吸取行业反面案例经验教训,一是要坚持对党绝对忠诚、坚持以勤治事、坚持崇廉拒腐,二是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国家法律法规,认真践行行业规范和廉洁从业各项规定,三是要始终坚持“独立、客观、公正”执业原则,牢记行业初心使命和社会责任,当好维护社会经济发展的“经济警察”,擦亮“诚信执业 大明为公”党建品牌,维护社会公共利益和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全体党员结合会议内容,围绕“怎么看、怎么干”,就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发生的历史性变化、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结合自身经历谈认识、谈体会;就党的二十大到来之际,如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上来开展研讨交流。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内涵,把党的创新理论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深刻查摆自身问题,明确工作职责,确保学习研讨真正触及思想深处,激发干事创业动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多层次、全方位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政治洗礼,锤炼了党性,提升了修养。山东大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将继续强化党建引领,积极带领广大党员群众砥砺奋进、扎实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全面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山东大明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