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人才招聘 >> 正文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济南分部招聘启事

2023/10/23 14:11:11  阅读:

           

信永中和历经40多年的发展,已实现集团化运营、一体化管理和国际化发展,成为当今中国具品牌影响力且具备国际服务能力的综合性专业服务机构。

信永中和总部位于北京,国内设立28家分所和西安共享中心,在境外设立18家分支机构,是第一家在境外设立分支机构的本土会计师事务所,境内外从业人员12,000余人。信永中和在国内行业排名中一直位居前列,在全球会计师排名中位列第19位,是亚洲会计师事务所在在全球的最高排位。

信永中和业务范围涉及审计、管理咨询、会计税务服务和工程造价等多个领域,具有A股证券期货相关业务审计资质、H股审计资格,是第一批取得证监会专项复核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同时拥有工程造价甲级资质、税务师事务所AAAAA资质等执业资格

2009年10月,信永中和吸收合并原中和正信会计师事务所山东分所,组建了信永中和济南分所(以下简称“济南分部”)。经过十余年的发展,依托信永中和一体化管理体系,济南分部已经成为山东省规模最大、服务领域最全、最具品牌影响力和发展潜力的综合性专业服务机构之一,2019-2022年连续四年业务收入位居山东省内行业排名第一位。济南分部现有从业人员近600人,设有8个审计部、3个工程造价部、2个管理咨询部和1个税务咨询共14个业务部门和1个支持部门。

因业务发展需求,济南分部诚聘以下岗位人才数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提供实习岗位

事务所可为在校学生 (大三、大四及研究生)提供学习岗位。

任职要求: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税务、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研究生或在校生;英语四级以上,计算机二级以上;勤奋严谨、吃苦耐劳,善于沟通,有团队协作精神;财经类院校,注会、注税通过部分科目,有相关工作经验或实习经验者优先;实习期间需自备笔记本电脑;事务所发放实习津贴;实习期间表现优秀者可择优录取。

二、招聘人员要求

(一)审计板块审计人员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具备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有事务所从业

经验优先考虑;精通财务会计审计等相关专业知识和政策法规具备优秀的文字表达能力和人际交往技巧具有一定的项目计划、组织、监督经验及团队建设能力;具有大型国际所及H股审计经验者优先,有金融行业审计经验者优先;身体健康,适应出差,能胜任长期高强度的工作

(二)工程板块造价师

任职要求:工程、安装专业的水暖电气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具有全国造价员资格,有两年以上造价事务所工作经验,能熟练编审工程预(结)算、工程标底及工程量清单,熟练使用办公及工程计价、计量软件。

(三)咨询板块咨询顾问

任职要求:会计学、财务学、经济学、企业管理、审计类等相关专业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具有注册会计师(CPA)或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CIA)资格优先,有大中型咨询公司或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一至三年相关工作经验(如风险管理、公司治理、财务管理、财务核算、内部审计、ISO9000认证审计、供应链管理、质量管理等等)熟悉国内外风险管理和内部控制知识体系(如COSO ERM、ISO31000、COSO内控框架、企业内部控制基本规范及应用指引以及巴塞尔新资本协议等);具有较强工作责任心,具备较好沟通、分析判断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能够适应压力和长期出差。

(四)税务板块税务顾问

任职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税务及相关专业优先;具备税务领域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具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及人际交往能力;良好的独立工作能力,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意识。

(五)估值中心评估人员

任职要求:资产评估、会计、审计、财务管理等财经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研究生优先具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具有与客户沟通协调的能力和素质;热爱资产评估行业、较强的责任心和良好的职业素质;具有资产评估师资格或通过部分科目者、有高超的EXCEL技术、能使用英语工作,我们将优先考虑。

(六)职能部门

1、人力资源专员

任职要求: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企业管理类专业优先,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工作态度积极,耐心踏实,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意识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一定的公文写作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2、招投标专员

任职要求:本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工科专业优先;有2年以上工程服务类相关投标工作经验优先;具备良好的写作能力,熟练使用Word、Excel、PDF、Powerpoint、Photoshop等办公软件,有较强的排版设计能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和理解能力,工作认真细致、工作效率高。

三、应聘方式

应聘者请登录“信永中和”官方招聘网站job.shinewing.com投递简历,也可将简历发至swhr_jn@shinewing.com邮箱中(简历需以附件形式发送,简历名称及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应聘职位”)。

四、联系方式及联系人

  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1001号中国人寿大厦17楼

 话:0531-8925 9163 / 185 5312 9399

联系人:赵经理

五、招聘有效期截止日

事务所招聘有效期截止日为:20231215日。

 

 

 

 

 

            信永中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济南分所

                               2023年10月20日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