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人才招聘 >> 正文

青岛和华雍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2023/11/7 10:40:31  阅读:

         

青岛和华雍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于2019年11月18日成立,位于青岛市市北区中央商务区诺德广场2号楼710室。事务所拥有业务人员30余名,核心人员大多具有十年以上丰富审计及咨询工作经验。专业人员具有注册会计师、税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造价工程师、高级会计师、律师等资格,中、高级以上技术职称人员占员工总数60%以上。

事务所自成立以来始终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原则,本着优质高效的宗旨,积极开展相关审计及咨询业务,核心人员先后承接青钢集团、青岛华通集团、青岛城投集团、青岛双星集团、青岛建安集团、青岛市市北区国资委、市北区总工会等青岛国有企业、民营企业的财务审计、专项审计、尽职调查、税务咨询顾问等业务。

事务所业务客户涉及工业、金融业、商业、旅游业、交通业、建筑业等各个行业,所涉及的业务有企业股份化改制、股权转让、企业设立、兼并或清算,经济责任审计,收购或分立、吸收合并、IPO上市等目的审计、咨询及涉税业务。

青岛和华雍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愿以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执业理念,为客户提供各类经济鉴证服务。事务所的服务宗旨永远是以客户为上,为社会的进步和企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因公司发展需要,特聘以下岗位人才数名,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人员要求

(一)高级项目经理 分管业务副所长(1人)

岗位职责:

1、组织实施对大型项目的审计工作。

2、根据项目业务性质和实际情况,在讲求工作效果和工作效率的基础上,编制完整有效的项目工作计划,为事务所提供合理化建议。优质高效的执行和管理所负责的各项审计工作,包括指导监督复核助理人员的工作,确保项目审计工作质量;能够采取有效措施以保证工作结果的及时顺利达成,并切实搞好项目组成员的时间成本管理等。

3、能够独立组织和管理若干个审计项目。维持与项目现场负责人及相关客户的及时沟通,关注项目业务进程,指导监督复核项目现场负责人及项目组的工作。

4、按规范要求出具审计业务报告和其他鉴证业务报告。

5、对项目经理人员进行有效的管理、协调、督导、培训,维护团队稳定,提高团队战斗力、凝聚力、创新力;对项目组成员考核、晋级、解聘提出合理建议。

6、为人正直,品行端正。

 职位要求:

1、财会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45岁以下(能力出众者可适当放宽至55岁)。

2、具有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无不良执业记录。

3、具有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良好的执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

4、有5年以上会计师事务所从业经验,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满5年以上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青岛市市北区敦化路328号诺德广场B座

工作时间:一周五天工作时间,8:30-17:30

薪资待遇:视个人业务匹配度具体面定。

(二)、目经理(注册会计师) 4-5人)

岗位职责:

1、熟悉会计、审计和税务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

2、根据审计编制审计工作方案。

3、能够胜任年报和各类专项审计工作。

4、带领项目团队完成工作。

5、维护好客户关系。

职位要求:

1、会计、审计、财务、金融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现行的会计准则和审计准则,以及相关的财务、税收政策等。

2、具有注册会计师/税务师执业资格,能独立出具年报审计和税务审计报告。

3、五年以上事务所相关工作经历,有独立带队经验优先。

4、具有良好的文字、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较强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

5、熟练使用计算机应用软件及审计软件。

工作地点:青岛市市北区敦化路328号诺德广场B座

工作时间:一周五天工作时间,8:30-17:30

薪资待遇:基础工资+业务提成

(三)、项目助理:(3-4人)

岗位职责:

1、按照项目计划协助审计项目经理完成审计工作。

2、协助完成审计工作底稿的编制、整理和归档工作。

3、在项目经理的指导下完成审计底稿资料收集、整理、数据录入、发函等工作。

4、协助出具审计业务报告和其他各种鉴证业务报告。

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会计、审计类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会使用财务软件(天朗、用友、金蝶等)。

3.会使用Excel、Word等办公软件。

4.精通财务、税务及数据归集。

5.细心、稳重、负责任、善于沟通。

6、善于沟通,积极进取,业务学习能力强。

工作地点:青岛市市北区敦化路328号诺德广场B座

工作时间:一周五天工作时间,8:30-17:30

薪资待遇:基础工资+业务提成,上不封顶

二、应聘方式

简历发至电子邮箱1801689401@qq.com(简历以附件形式发送,简历名称及邮件标题请注明“姓名+应聘职位”)。

三、联系方式:邹海燕   18661780117

四、招聘有效期截止日2024年7月31日

 

 

青岛和华雍泰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2023年11月6日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