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地震无情人有情 致同济南送温情——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济南分所向甘肃地震灾区捐款

2023/12/21 17:15:40  阅读:

            

2023年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了6.2级强烈地震。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各地救援队伍和各路志愿者纷纷赶往灾区,为灾区人民送去温暖和帮助,社会各界人士通过不同的方式向灾区同胞传递着自己的爱心。

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济南分所为了给寒冬中的受灾同胞送去问候和温情,迅速组织员工自愿捐款,大家从不同城市的审计现场纷纷积极响应,为受灾同胞贡献自己的一份微博力量,为抗震救灾助力。捐赠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前后,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帮助和支持,这是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济南分所的担当。

地震无情人有情,希望灾区同胞早日度过难关,恢复生产生活,重建美好家园。

 

 

 

供稿: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济南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