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中明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不忘入党初心共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29 18:46:33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党员组织归属感和政治荣誉感。12月28日,山东中明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政治生日忆初心 铿锵誓言强党性”党员集体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为下半年入党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奋发有为。

 

 

 

首先,由李艳书记领誓,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言。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宣誓中,党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进一步坚定了对党的忠诚和信仰。

 

 

 

李艳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并送上生日祝福。李艳与党员同切“不忘入党初心 共过政治生日”蛋糕,让党员们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关怀,找到个人的政治归属感,增强集体荣誉感和使命的神圣感。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回忆入党初心,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分享生日感言,动情的讲述着自己的思考、感受和体会,把理想和信念亮出来,把如火的热情燃起来,把初心和使命强起来。

 

“政治生日会”,让在场党员共同度过了难忘的政治生日,收获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追忆了入党初心,唤醒了使命担当,同时也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增强了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

 

 

 

最后,党支部李艳以《在主题教育中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党课紧紧围绕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精神,从强信念铸忠魂,争做忠诚的党员干部、涵正气守清廉,争做干净的党员干部、担使命勇作为,争做担当的党员干部三个方面,强调广大党员要认真领悟主题教育精神,自觉加强思想锤炼、提升党性修养、强化实干本领,努力在个人岗位上创造更多、更具体的功绩,以实际行动展现主题教育的落地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更大的力量。

 

供稿:山东中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