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党建引领 情暖冬至聊——聊城鼎志中审联党支部开展为一线职工送温暖活动

2023/12/29 18:26:24  阅读:

                  

冬至是中国农历中一个重要的节气 ,也是中华民族的一个传统节日。冬至俗称“数九”“冬节”“长至节”“亚岁”等,曾有“冬至大如年,人间小团圆”的说法,民间历来十分重视。  

2023年12月22日,为了让职工们切实感受到温暖和谐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群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聊城鼎志中审联党支部联合工会与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财政金融部支部委员会开展了“党建引领 情暖冬至”为一线职工送温暖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大家干劲十足,有人忙着擀面,有人用心地包饺子,大家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在活动的过程中,一些原本不会包饺子的年轻同志也积极认真的学习起来,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十分融洽。

 

 

冬日虽严寒,爱心不降温。持续的寒冷天气给一线职工带来了严峻的考验,广大一线员工冒着严寒,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为企业发展尽职尽责。为使广大员工,特别是奋战在一线的职工们切实感受到企业的关爱,饺子出锅后,第一时间将热气腾腾的饺子送到了一线职工手中。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用水饺传递温情,不仅弘扬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促进了职工交流,增进了友谊,同时也让大家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了党支部、单位领导对职工们浓浓的关怀和温暖,给大家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供稿:聊城鼎志中审联党支部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