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主题教育践行动 聚焦项目优服务——东岳联合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进项目活动

2023/12/30 17:06:05  阅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主题教育在项目一线中走深走实,增强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深度融合,东岳联合党总支开展了主题教育进项目活动,党总支书记张峰带领党员代表深入项目一线开展座谈交流,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在项目现场党总支书记张峰与服务客户进行了座谈,就近期工作重点内容进行深入讨论,对项目实施过程进行探讨交流,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认真听取客户的建议。

张峰书记表示,此次座谈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以详细了解客户需求为目的,针对此次座谈提出的问题建议,在活动后形成专题研究报告,真正做到问题有落实,反馈有回音,努力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力量,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真真正正实现“提质增效”目标,以优质的服务锻造品牌实力。

座谈会后,张峰书记一行深入项目现场调研,听取了项目经理关于项目整体推进情况的汇报和后续计划安排,实地查看了工作情况和进度,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同时了解了客户需求及意见建议,对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关怀和慰问,充分肯定了项目团队付出艰辛努力取得的成效。面对集团领导暖心的关怀慰问,大家备受鼓舞,纷纷表示会坚定信念,克服困难,做好本职工作,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昂扬的拼搏精神,坚定目标,团结一致,确保项目圆满完成。

 

 

 

开展主题教育进项目一线,是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期间,将主题教育和项目全过程相结合。本次主题教育进项目拓展了党总支活动的内容、方法和载体,有效探索了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合、双促进的新思路,营造了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良好氛围,鼓舞了士气,振奋了人心,激发了活力,为高质量推进项目圆满完成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有力有序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今年以来,东岳联合以党建为纽带,推动主题教育融入项目一线,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项目推进优势,精准谋划、靶向用力,贯穿项目服务全过程。下一步,东岳联合将坚持统筹结合推进主题教育,激励全体党员敢于担当、勇于负责,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为集团发展注入“红色动能”,凝聚起推进东岳联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供稿:山东东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