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组织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

2023/2/21 16:51:22  阅读: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以“国字号”文件的规格,站在前所未有的高度,旨在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工作、更好发挥财会监督职能作用,体现了党和国家对会计师行业的重视。

2月15日晚,《意见》在网上发布后,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迅速行动,通过办公群组织全体职工进行学习。2月16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集体学习,从《意见》出台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目标任务等方面,结合新时期财会工作和会计师事务所岗位职责,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各部门中层以上干部、全体执业人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意见》的出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财会监督重要论述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财会监督工作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意见》对新时代建立健全财会监督体系、完善工作机制等方面作出了顶层设计,对进一步健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维护中央政令畅通,对进一步健全财政职能、加强财政管理、严肃财经纪律、维护财经秩序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要全面准确理解《意见》提出的新时代财会监督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要求和主要目标,明确财会监督的内涵,担起职责使命,不忘初心、谨慎执业,积极践行立信企业文化,继续以服务国家建设为主题、以诚信建设为主线,秉承“诚信、务实、修身、立业”的企业理念,以“质量、信誉、优质、高效”的服务宗旨,加强政治建设、落实质量导向、创新工作模式、弘扬责任担当,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进新时代新征程自身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贡献行业力量。

 

供稿: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青岛分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