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河南注协秘书长一行到访山东注协

2023/2/23 9:49:44  阅读:

   

2月21日-22日,河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崔延铮、副秘书长侯艺文,河南省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鲍国俊一行到访我会,在山东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的陪同下,参观了山东注协行业成果展,重点就强化机制建设、优化会员服务、推进行业数字化转型等事宜开展座谈交流。山东注协副秘书长孔勃、张吉轩及有关部室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梁仕念秘书长向远道而来的兄弟协会同仁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山东注协基本情况,包括脱钩改制几个发展阶段、省行业党委领导下的“四位一体”运行机制以及省考委会和考试考务工作、行业建设等,尤其对坚持党建统领、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内部治理等理念和做法进行详细阐述。最后表示,山东、河南自古都是礼仪之邦,人文相似、血脉相连,可谓是“同饮黄河水,鲁豫一家亲”,在助力行业服务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上承担着重要责任。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新的起点,建立起更加密切的沟通协作机制,适时召开两省行业间发展交流会等,携手共谋行业发展新作为。 

 

 

崔延铮、鲍国俊两位秘书长感谢山东注协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分别就河南行业发展情况进行简要说明。他们表示此次专程前来,一是深入了解山东注协在创新服务行业发展上的有效抓手和做法,拓宽会员服务新渠道;二是通过面对面对话,加强兄弟协会之间的交流沟通,启发自身建设新思路。期待两省兄弟协会进一步强化协作、同心聚力、互促共进,为新时代北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贡献行业力量。

随后,大家还针对行业共同关注的人才流失、“四项整治”、联合监管等问题进行探讨互动。期间,河南注协、评协一行还实地走访调研了我省部分执业机构。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