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党建统领促发展 创新建设上台阶

——山东注协荣获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年度表彰三项党建工作大奖

2023/3/1 17:27:30  阅读:

            

2月28日下午,从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2022年会暨省社会组织大讲堂(第 13 期)会议上传出喜讯:山东注协统揽了其年度表彰的党建先进单位、优秀党员、特色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案例等三项主要大奖,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被表彰为“优秀党员”、协会被表彰为“党建先进单位”、协会报送的“中秋慰问传温情、浓浓情意暖人心”案例,被评为特色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优秀案例。这些亮眼荣誉,将进一步激励协会强党建高站位、强信念凝共识,助力行业党业同展、高质量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走在前。

推动“双百工程”,优选100家重点行业协会和培养100名专业化、职业化、年轻化专家型人才队伍;开展“万家社会组织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形成品牌效应;实施社会组织服务平台建设三年计划,实现省市县街道四级覆盖……这次会议上,省社管局副局长姬升峰就今年全省行业协会的建设发展作出相关工作部署,提出了明确的标准与目标。山东注协作为省民政厅首批百家标杆社会组织,将认真学习落实本次会议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自身建设,创新服务模式,加强自律监督,不断开创党建与业务融合新局面,以高质量行业党建统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党建引领抓坚持,协会发展站位高。这两年,山东注协在行业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化党建统领,落实行业党建责任制度,创新行业党建工作模式,夯实事务所党组织基础,持续推进会计师事务所“党建入章”工作,基本实现本土事务所“党建入章”全覆盖;带头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行业全面深化改革的强大动力,将学习成效落实到践行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引领全行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实干的精神、奋斗的姿态投身到服务国家经济建设中。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