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爱在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暖人心”——山东中诚信会计师事务所开展公益服务活动

2023/3/10 18:02:22  阅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8日,山东中诚信会计师事务所联合文东街道新联会“新力量·益满格”工作室,在文恒社区开展“爱在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暖人心”公益服务市集活动。

在省政协委员、董事长贠庆怀的带领下,山东中诚信会计师事务所志愿者们早早就架起桌子、摆好椅子,准备好各类器材设施和宣传资料。紧密围绕本次活动主题,为社区居民提供税务宣传、税收答疑等志愿活动。

市集现场,志愿者们为前来“赶集”的社区居民提供引导服务,满足居民的多样化需求,气氛火热。真正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实实在在的暖心服务。

 

 

供稿:山东中诚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