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临沂恒正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2023/3/10 18:05:56  阅读:

           

在春意盎然、鸟语花香的季节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期而至。临沂恒正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为了让在岗女职工度过一个快乐的节日,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广大女职工要努力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铸就建功之魂。要做到服务大局有推动力、有凝聚力、有创造力、奉献社会有影响力,涵养大格局,追求大作为,彰显大情怀。 

  

会后,大家移步转至一楼大厅,参与3·8女神节”打卡活动,公司并为每位女职工准备了精美礼品一份。

通过此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同时增强团队意识和队伍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女同志们创先争优的昂扬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履职尽责,始终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始终兢兢业业,恪尽职守以实际行动在公司稳健发展大局中贡献巾帼力量!

 

      

供稿:临沂恒正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