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扩大会以视频方式召开

2023/3/16 10:05:54  阅读: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和财政部党组有关部署要求,3月15日,以视频方式召开了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扩大会,主会场设在中注协,财政部副部长、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朱忠明讲话,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中注协秘书长舒惠好主持会议,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委员、中注协领导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省财政厅副厅长、省行业党委书记王元强,会计处处长、省行业党委副书记周晖,一级调研员吕兰纪,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省行业党委委员以及省注协秘书处班子成员等在山东注协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10位省级行业党委书记进行述职,王元强同志从牢牢把握行业发展正确方向、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着力提升行业党建工作质效、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等几个方面总结了山东省2022年抓行业党建开展的工作,并且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朱忠明同志对10位省级行业党委书记的述职给予了肯定,总结了2022年行业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对2023年行业党建工作作出部署要求。他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和领会行业党建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二要持续加强行业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三要深入开展主题年活动,促进党建业务相融合,四要扎实做好行业党建基础性工作,五要健全完善行业党建体制机制,六要不断强化行业党建组织保障。

 

 

 

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省注协将全面贯彻落实各项部署要求,提高站位、系统谋划,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行业党建工作新形势,守正创新、主动作为,积极推动新时代新征程行业党建工作新发展,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更好推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切实抓好行业和协会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更好服务于国家建设作出贡献。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