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和信会计师事务所临沂分所党支部和临沂市财政局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3/3/3 17:27:57  阅读: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大力践行雷锋精神,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不断提升道德素质以及调动党员参与社区建设和服务的积极性3月1日上午,和信会计师事务所临沂分所党支部和临沂市财政局机关支部走进兰山区朱夏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向社区捐赠办公用品一宗,并为社区居民送上职业技能公益课

 

 

 

美好的公共场所和干净整洁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守护。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手拿扫把、垃圾袋等清理工具,在社区附近路段处认真清理着,经过志愿者的辛勤劳作,社区卫生面貌得到有效提升。

 

 

 

和信临沂分所党支部书记张庆军同志利用专业所长为社区相关工作人员上了一堂《社区财务管理》业务培训公益课,拉近社区与事务所的距离,以实际行动领悟雷锋精神内涵,学习雷锋的政治立场、崇高思想、敬业态度等优良作风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

         

 

 

通过活动的开展,增加了支部与支部、党员与党员之间的交流,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决心以雷锋为榜样,扎实工作,不断完善自我,做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雷锋人”,做一个无愧于新时代的基层工作者。

 

供稿:临沂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