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梁仕念秘书长参加全国注协秘书长领导力培训班

2023/4/23 9:52:08  阅读:

 

4月19日—20日,全国注协秘书长领导力培训班在西安举行,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舒惠好作主旨讲话,着重就加强行业顶层设计、全面抓好行业自律监督、深入落实行业诚信建设纲要以及财政部修订25项审计准则等工作做出部署和要求。财政部干部教育中心二级巡视员张庆朝出席开班式。山东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参加培训,并就协会开展自律监督经验做法进行典型发言。

            

 

 

 

培训班上,来自中共陕西省委党校、中共陕西省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专家教授针对领导力提升以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授课。与会秘书长们还围绕“做好行业协会自律监督,压实事务所执业监督,助力财会监督提质增效”主题进行分组讨论。

 

20日召开的培训总结会6家地方注协交流了开展自律监督的经验做法。梁仕念秘书长代表山东注协作了题为《勇于实践 务实笃行 开创行业自律监督工作新局面》的典型发言,从率先完成脱钩改制,明晰定位理顺机制,夯实规范和发展的基础;抓好顶层设计,勇于实践探索,不断完善行业自律监管机制建设;用心干事,聚力突破,不断取得行业自律监督新成效;紧盯关键领域,紧扣“四个发力”,推进山东行业财会监督提质增效等四大层面,用数据和事实说话、以担当和务实做事,全面概述了山东行业自律监管机制建设、思路安排、举措做法、成绩效果。尤其是脱钩改制以来搞好顶层设计、制定行业发展战略、探索联合监管新模式、打造全生命周期人才培养链条、弘扬专业价值贡献、维护行业合法权益等突出典型经验,得到了高度评价,引发了诸多共鸣,为今后更好贯彻落实两办“意见”、加强省际联系交流、共谋共促行业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