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重温峥嵘岁月 赓续精神血脉

——省注协举办2023年“重走长征路 奋斗新时代”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2023/6/18 9:34:17  阅读:

 

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激励行业从业人员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奋进力量6月11-17日,省注协组织举办了2023年“重走长征路 奋斗新时代”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各市财政局和会计师事务所40余名党务工作者赴江西参加培训,省注协副秘书长孔勃全程跟训。

         

 

 

 

 

 

原中共江西省委党校、江西行政学院副巡视员谭洪生《新时代民营企业党的建设》专题讲座本次培训的开班课程,生动讲解了我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历程、民营企业为什么要加强党的建设和如何抓好党的建设等内容,获得参训学员们一致好评。

        

           

 

 

 

红色是一种信仰,更是一种传承。本次培训以“重走长征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学员们实地参观了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叶坪革命旧址群、中央红军长征集结出发地纪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参观过程中安排了《长征与长征精神》《八子参军》等微党课,亲身体验和感受红军长征的艰辛,重温红军长征时期的革命历史和峥嵘岁月。通过在实践中创新教学方式,让长征精神根植每一名学员的心田传承长征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参观教学过程中,学员们开展了行业基层党组织工作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验交流,在深刻感受红色文化的同时,筑牢思想根基,提升教育实效。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为期七天的培训充实而又振奋人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好长征精神,化为工作中的动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协会通过重走长征路的培训模式拓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渠道,以此引领行业党员从业人员追随革命前辈的足迹真切感受长征路上的苦难与辉煌,把握体会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时代意义,发扬革命精神,促进党业融合,为全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