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省行业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23/6/5 10:10:16  阅读:

            

6月2日下午,省行业党委前往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进行集体学习和座谈调研。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行业党委书记王元强,会计处处长、省行业党委副书记周晖,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省行业党委委员等参加了学习活动。

          

 

 

王元强副厅长主持召开了省行业党委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2月7日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各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讲话的一部分》,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梁仕念秘书长汇报了召开省注协第五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相关事宜。

 

 

 

随后,省行业党委委员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第二专题,以“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为专题,重点学习习近平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省行业党委委员、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负责人张华滨就事务所基本情况及品牌优势、党建工作情况、业务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几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行业党委委员们围绕集体学习内容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围绕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问题进行座谈,并参观了新联谊会计师事务所党建活动室等,就事务所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省注协将坚持全面学习、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实现行业党建和协会党建同提升、行业发展与协会建设双加强,完成党在新时代新征程赋予行业和协会的使命任务。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