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敦本务实展新风 笃践力行赓新篇

——省注协五届理事会七次会议暨2018至2021年度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综合评价总结大会成功召开

2023/6/7 9:33:14  阅读:

  

 

66日,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次会议(以下简称“五届七次会议”)暨2018至2021年度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综合评价总结大会(以下简称“行业综合评价总结大会”)在济南成功召开。山东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李晓梅、山东省财政厅会计处一级调研员吕兰纪、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党委书记周天增等领导出席行业综合评价总结大会并颁奖,中国会计报以及部分省级新闻媒体代表出席大会并作专题报道,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作开场辞,协会轮值会长王晖致结束辞,70家品牌事务所和200名行业标兵代表上台领奖;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由轮值会长王晖主持会议,梁仕念秘书长作主旨汇报,监事长巴树青列席会议,省注协应参会理事105位,实际参会97位,符合《章程》规定人数,会议表决全票通过、合法有效。

 

 

上午9点,在欢快愉悦的乐曲中,行业综合评价总结大会拉开序幕。梁秘书长作了精彩的开场致辞:山东注册会计师行业四年一次的总结评价、表扬鼓励活动,让模范精神成为新时代引领行业稳步发展的新风旗帜、强大动能。本次活动得到包括四大事务所在内的全行业高度重视、踊跃参与,200多家事务所、400多人积极上报评选材料,经严格评价流程,最终推选出70家品牌所、200名标兵。下一步,协会将大力宣扬品牌单位、行业标兵的事迹和贡献,在全行业迅速掀起“崇敬模范、尊重模范、学习模范、成为模范”的新高潮,让全体从业人员都能崇尚并传承他们的工匠精神、优秀品质、执业品德,塑造出正向、健康的行业主流价值观,接续传承和发展我们终身坚守、赤诚热爱的注册会计师事业,真正为国家建设、行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随后,轮值会长王传顺宣读了综合评价总结决定;大会现场对70家品牌所、200名标兵代表授牌、颁发荣誉证书;最后轮值会长王晖代表理事会和事务所从“认清形势,看到不足,在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中完成新升级”“明确目标,敢于担当,在增强服务意识和诚信理念中实现新突破”“扑下身子,一如既往,在增强执行力和行动力中创造新成就”三个方面进行发言。

       

 

 

接下来,五届七次会议正式开始。会议主要有五项议程:一是听取梁仕念秘书长代表秘书处作工作报告;二是听取孔勃副秘书长对省注协2022年度决算及2023年度预算报告作说明;三是听取张吉轩副秘书长对《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自律惩戒办法(修订案)》《山东省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质量检查办法(草案)》《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诚信档案管理办法(草案)》“三个管理办法”作说明;四是梁仕念秘书长宣读关于张吉轩同志辞去秘书处职务的议案;五是审议表决6个会议议案,大家一致举手表决,全票通过。

      

 

 

敦本务实展新风,笃践力行赓新篇。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会议主题鲜明、会风务实,秘书处2022年工作报告及2023年工作建议,有高度、明方向,有思路、见经验,有成绩、立目标,可圈可点、可期可待;党建、年检、财务等几个报告,数据详实、有根有据、分析落地、含金量很高,尤其是“三个管理办法”的制订修订,很及时、很必要,会议达到了明确目标、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目的,为全方位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