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调研组到访山东注协

2023/6/8 20:28:03  阅读:

         

6月7日,山西省会计服务中心(山西注协)副主任、行业党委委员秦利荣带队一行6人,组成调研组到访山东注协并开展座谈调研,双方就协会秘书处加强自身建设、内部治理、行业宣传、人才培养、兼职挂名整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展开深入交流。山东注协副秘书长孔勃给予热情接待,有关部室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在孔勃副秘书长的陪同下,秦主任一行认真听取了山东注册会计师行业成果展览汇报,观看了行业2021年度履行社会责任报告宣传片。座谈会上,孔勃副秘书长介绍了山东注协基本情况,包括脱钩改制以来几个发展阶段、行业建设情况以及近几年协会主要工作,等等。双方重点就协会内部建设、服务会员举措、加强自律监督、强化技术支撑等行业热点焦点问题进行互动式交流,旨在更好促进两省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为更好了解山东特色本土事务所党建品牌建设情况,调研组一行还到中明(山东 )集团进行实地参观。中明(山东)审计集团董事长巴树青致欢迎辞,并就集团的历史沿革、业务规模等情况一一作了介绍;济南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中明(山东)审计集团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李艳,围绕着党支部概况、党支部组织生活、积极开展党建活动、党建带群建助力公益事业等党建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一同观看了中明集团形象宣传片。

 

最后,秦主任表示,中明集团具有鲜明的企业文化,抓党建成效实方法新,党建引领发展作用明显,中明集团主动求变、积极应变、敢为人先的创新思维和多元化经营理念,是新时代执业机构的典范。同时也深刻感受到山东注协近年来不断强化的大局意识、规范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多项工作走在全国行业前列,希望今后两省之间通过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汲取智慧经验,共同倾力推进行业新发展。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