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举办行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团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23/7/19 9:22:21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党中央致词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7月18日上午,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通过远程视频方式进行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团十九大精神行业宣讲。共青团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委员,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团委书记宋祉健主持会议并进行了宣讲,全国行业团委委员,中注协团支部委员在中注协主会场参加会议。省财政厅会计处副处长邹丹,省注协副秘书长孔勃及部分驻济事务所团组织负责人在山东注协分会场参加了会议,各事务所团组织书记和团员青年代表在事务所分会场收看学习。

宋祉健同志对团十九大会议概况及大会报告主要内容、党中央致辞精神以及团章修改情况等内容进行了全面宣讲,并结合注册会计师行业实际对抓好贯彻落实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政治方向;二是要把握时代发展重任,坚守价值取向;三是要激扬青春向上活力,坚持青春导向;四是要推进团的自身建设,坚持从严指向。

省注协将全面贯彻落实会议部署,以习近平新时代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引领广大行业青年立足岗位砥砺奋斗,以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建功新时代,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创造新业绩,服务国家建设作出新贡献。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