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 >> 正文

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召开统战群团工作专题交流座谈会

2024/1/23 17:46:49  阅读:

        

2024年1月17日下午,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在烟台嘉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召开统战群团工作专题交流座谈会,烟台嘉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群众代表以及党外代表人士参加座谈。烟台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张海岗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交流了事务所党建工作、统战工作、群团工作开展总体情况。近年来,烟台嘉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不断探索总结党建、统战、业务“三位一体”融合发展创新举措,积极推进事务所党建工作与业务开展的双向提升,不仅在业内取得“2018-2021年度山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品牌事务所”、“新阶层·党旗红”品牌企业等荣誉,更是在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2023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中取得优异。

会议听取了烟台市第十八届人大常委、法制委委员,党外代表人员柳喜军董事长关于执业机构发展以及统战工作开展的有关情况,团支部书记和群众代表发表意见建议。烟台嘉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始终坚持党建领行,充分发挥“爱国奋斗、建功立业”统战工作实践基地优势,多次邀请党外人士、群团代表参与公司“党建融合”建设活动,同时成立“志愿服务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

 

 

会议肯定了烟台嘉信有限责任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近年来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正视差距不足,发挥“比学赶帮超”精神,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取得新成效;要积极探索创新,充分运用统战工作实践基地优势,将党建、统战、群团、业务等各项工作融入一体,争创行业标杆党建特色品牌。

 

供稿:烟台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