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行业党建 >> 行业风采 >> 正文

山东万兴德会计师事务所党支部开展爱心捐助报警器主题党日活动

2024/1/23 17:53:10  阅读:

      

为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优良传统,山东万兴德会计师事务党支部以“情系双桥 爱心捐助”为主题开展了报警器捐助活动。

 

 

 

这次捐助一氧化碳报警器活动得到了村民的广泛认可,村民们表示,一氧化碳报警器让自己家里多了一份用煤安全保障。通过发放一氧化碳报警器,切实提升了居民自我防范意识和安全感,能够有效防止一氧化碳中毒事故的发生,为百姓温暖过冬营造了良好的安全环境。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这个朴素的道理带给每个人的是一次又一次的感动,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通过开展爱心捐助活动,让广大党员感受到活动的意义是重大的,奉献爱心的行动是终身的。山东万兴德会计师事务所将始终秉承 “诚信赢天下 重德万事兴”公司的宗旨,继续发展公益事业,诚心回报社会。

 

 

供稿:山东万兴德会计师事务党支部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