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成功召开

2024/3/15 9:12:40  阅读:

         

3月14日下午,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济南成功召开。会议以视频方式进行,主会场设在协会四楼会议室。协会轮值会长王传顺、许健、王晖,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副会长张华滨,监事长巴树青在主会场参会,其他理事通过线上参与会议。本次大会应到104人,实到97人,符合章程规定的出席人数要求。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首先传达了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对协会换届工作的重要指示。他表示,协会要坚决拥护厅党组、省行业党委的决定,严格执行理事会决议,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责任,精心组织,确保换届工作依规、平稳、有序进行,圆满完成换届工作。随后,梁仕念副会长对组建换届选举委员会的提案进行了简要说明介绍了换届选举委员会的重要性和职责,包括组织、协调、监督换届选举的整个过程,保证选举的公正、公平和公开。当值会长王传顺主持会议,并宣读《关于组建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换届选举委员会的议案》,组织理事对议案进行审议表决,一致赞同通过该议案,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五届八次理事会成功召开,正式拉开了山东注协换届工作的帷幕下一步,协会将严格按照社团管理规定和协会章程,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团结协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各项筹备工作。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