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注协与临沂大学商学院开展座谈交流

2024/3/16 9:28:00  阅读:

 

3月15日上午,临沂大学商学院吴作凤副院长一行在山东启阳联合会计师事务所所长孙旭辉陪同下到访山东注协,双方就人才培养、行业大讲堂、学术课题研究等校协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予以热情接待,副秘书长孔勃及有关部室人员参加座谈。

 

 

 

吴副院长首先对协会去年底到大学开展校园招聘宣讲等系列合作交流活动,及其所提供的务实帮助表示感谢。随后,一流学科建设和会计专硕教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临沂大学的最新发展成果及商学院的发展规划她说,下一步学院在抓好文化育人的基础上,大抓实践教育,突出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校企融通的“三融”育人模式,愿意与山东注协深度合作,合力探索会计人才培养的新路径,为行业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

梁仕念秘书长对吴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院取得喜人成就表示祝贺。他指出,协会非常重视与高校的紧密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同心协力打造新时代行业人才集聚高地。座谈会上,双方就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大讲堂的开办、注会人才的联合培养、行业课题研究等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与深入研究,对合作意向达成了共识,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合作计划。

最后,梁秘书长表示,期望双方能够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携手共进,共同为注册会计师行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