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取回密码
    
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24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组织管理工作会暨行业发展座谈会在合肥召开

——山东注协参加并做典型发言

2024/3/20 17:08:15  阅读:

        

3月18日,中注协在合肥举办2024年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组织管理工作会,中注协江湧秘书长传达财政部考委会2024年度第一次会议精神,万文翔副秘书长总结了2023年考试工作完成情况,并对2024年考试组织工作提出新要求。省注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梁仕念率队参加会议。

           

 

 

会议同时邀请安徽、云南、山东做考试工作经验分享,省注协考试部张敏从“省厅高度重视、统筹协调部署”“创新宣传形式、搭建校企平台“守正创新举措、防范考试舞弊”“发挥党团优势、提高服务意识”“及时关注舆情、高效妥善应对”五个方面,介绍了我省2023年考试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会议期间,中注协江湧秘书长召集部分省份注协秘书长,就贯彻中注协七代会精神,围绕蓝部长讲话进行调研座谈,梁仕念秘书长参加座谈并发言,汇报了我省学习贯彻落实“七代会”精神的主要情况,围绕“聚力主题主线 打造品牌能级 推动山东注册会计师行业发展跃升新高度”,介绍了我省采取的七方面具体措施。针对“培育一批具有较高社会认可度和国际影响力的会计师事务所,为打造与中国大国地位相匹配的中国注册会计师行业的‘航空母舰’”提出想法和建议。

通过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财政部考委会对考试组织工作的要求,省注协将严格贯彻财政部考办的安排部署,确保2024年全省考试组织工作周密安全、平稳有序推进。

 

                

关闭文章】    
鲁ICP备09029895号-1 | 联系我们 | 加入收藏 | 公安机关备案号:37010302000639
山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